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创新·我担当!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一届大创展LOGO选定!

发布时间 : 2018-12-26 17:41 出处 :

 


Logo设计说明


Logo由交叠的人脸汇聚成灯泡组成,两侧辅以飘扬旗帜的曲线。交叠的人脸汇聚成灯泡,象征大创团队协作的成果,也寓意欢迎国际友人前来参观交流。灯泡中简洁的灯丝代表数字“11”,象征第十一届大创展。两侧飘扬旗帜的外轮廓象征大学生在大创展中担当举起民族未来旗帜的责任。配色上选用红橙黄三色。红色代表热情,橙色代表活力,黄色代表希望。简约大方,醒目且国际化。

同时,“人”即是最好的担当典范,每个北邮人都应具备主题所强调的创新和担当的双重品质,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这也契合大创“我创新·我担当”的主题。



  关于我们

团队介绍


本次负责第十一届大创展平面设计工作的团队成员都来自于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有三位来自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及两位来自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他们满怀期待,认真负责。他们希望能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凭借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