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4-20 13:54 出处 :


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网络视频会议

4月15日下午,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网络平台举行,北京赛区组委会专家组主任、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组委会专家组副主任、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荣燕宁组委会专家组副主任、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东,组委会专家组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王志军以及组委会相关专家和我校教务处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军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王志军教授首先介绍到会嘉宾,随后宣读2020~2025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名单。孙洪祥副校长向在座的各位委员老师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孙洪祥说,自1995年起北京邮电大学开始作为北京市电子设计竞赛的承办单位,有着丰富的组织经验,希望新一组委会的成立使北京市电赛的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市教委高教处荣燕宁副处长向大家介绍: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北京市教委主办的重要学科竞赛项目之一,历史悠久,电赛的举办推动了首都各高校电子信息化类专业的发展。她代表市教委向北邮和各位委员老师们表示感谢,预祝大赛越办越好。专家组长王志军教授表示,在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一定做好竞赛的相关工作。会上,专家们就组委会章程、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竞赛、建立北京电赛专家库等事宜展开了讨论。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对相关事项的处理方案达成了一致。

北京邮电大学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承办单位。多年来,我校积极组织、协调赛事安排工作,2020年重新组建了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竞赛组织管理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