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徐坤副校长会见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Dan Zhang教授

发布时间 : 2019-09-20 09:05 出处 : 国际处

    916日下午,徐坤副校长会见了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张丹教授(Prof. Dan Zhang)。

    徐坤副校长对张丹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北京邮电大学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依托“双一流”建设的良好平台,建立并加深与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在教师互访、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搭建两校间的本硕贯通联合培养平台。双方可借助优势学科建设,开设交叉型学科,提升学生综合实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张丹教授对徐坤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高度重视与北京邮电大学的交流合作,他将向校方传达北京邮电大学的合作意愿,搭建两校间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学术合作的桥梁,推动两校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景晓军、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宋丽丽、院长陈岩、副院长张笑燕等参加会见。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