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党委被评为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 2013-12-30 17:20 出处 : 后勤处

2013年12月26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在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召开北京高校后勤2013年度工作会暨评优表彰大会。会议对2013年度北京市高校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度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物业、节能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党委书记张立林、后勤党委副书记杜树泉,后勤处综合科科长李忠庆等参加了此次工作会。

此次年度工作会上,我校后勤处共获得了7项荣誉称号,其中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6名,具体为: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党委被评为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党委张立林、李忠庆被评为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处徐文俊、王明昌、窦昌立被评为北京高校后勤物业工作先进个人;

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处任晓东被评为北京高校节能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不仅是对我校后勤各项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我校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后勤服务保障机制,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