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第七届“心系家国”京港文化交流团欢迎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 2013-12-30 17:00 出处 :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12月23日上午,第七届“心系家国”京港文化交流团的欢迎仪式在北京邮电大学隆重举行。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苏伟然老师;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任晓敏教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任春霞以及相关部门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文思君主持。

在欢迎仪式上,任副校长致欢迎词,代表我校对香港专业进修学校(以下简称“港专”)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北邮的建校历史,学科特色,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情况,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港专访问团团长、香港专业进修学校学生发展部袁伟恒老师代表来访师生发言,对北京邮电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两地师生的联系并增进彼此深厚的友谊,期待两校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更进一步深入。

随后,任晓敏副校长和袁伟恒老师代表两校互赠礼品。

欢迎仪式结束后,两校学生就大学生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增进香港师生对祖国国情的认识,增强其国家认同感,同时加深双方青年学生的使命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