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长乔建永会见中国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肖雷一行

发布时间 : 2021-03-26 10:44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3月24日下午,中国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肖雷,副院长柯俊清,纪委书记肖国良一行来我校交流。校长乔建永,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孙洪祥会见了来宾。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或座谈。

乔建永对肖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乔建永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以“WIN”文化引领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互联网支撑的信息化教学建设办学双特色,抓好以“高新课程”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相贯通的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以思教、科教、创教、产教四维度与教育相融合的新工程教育体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长期以来,中国移动学院在干部教育,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国家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肖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移动学院的情况。肖雷表示,作为中国移动的企业党校和企业大学,中国移动学院是移动干部人才培训的主渠道、党建理论研究的参谋助手、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智库。北京邮电大学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建校以来,为信息通信行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复合型人才,被誉为信息通信业的“黄埔军校”,希望借鉴北邮丰富的办学经验,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见结束后,副校长孙洪祥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教学管理体系、意识形态工作、教师队伍管理、继续教育开展、培训资源使用、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