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幼儿教育中心迎接北京市办园质量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 : 2021-10-18 20:36 出处 : 北京邮电大学幼儿教育中心

10月13日,由市、区两级专家组成的督导团队对我校幼儿教育中心进行了A级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赵纪宁代表学校对专家表示欢迎。赵纪宁指出,近年来,北邮幼儿园突出课程特色,增强教师培训,优化园区环境,努力实现高质量办园,有效解决了青年教职工子女入园入托的实际困难,在稳定学校人才队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赵纪宁表示,希望专家们为北邮幼儿园发展提出专业督评意见和改进建议。赵纪宁强调,幼儿园要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综合运用督导评估结果,推动幼儿园持续健康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幼儿园的支持力度,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晓彤园长作了题为“勠力同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续新篇”的幼儿园整体工作汇报。

督导组分别通过实地查看园所环境、资料审核、观摩半日活动、访谈教师、幼儿等方式对幼儿园人员条件、空间设施、机构管理、保育教育、办园成效等进行了细致考察和全面评估。

督评专家对幼儿园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园所文化底蕴深厚、办园思路清晰、管理规范、注重环境打造、办园成绩显著”的积极评价,并就幼儿园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