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孙洪祥副校长一行赴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考察评估办学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2-09 20:06 出处 : 玛丽女王海南学院

2022年12月2日,孙洪祥副校长一行赴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考察评估办学筹备工作,玛丽女王海南学院院长郭莉、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王临平、副局长邹文涛、副局长袁松阳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孙洪祥副校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园区学生生活区、警务室、医务室、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公共教学楼、公共实验楼、体育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玛丽女王海南学院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建设等教育教学基本保障情况。

考察评估结束后,孙洪祥副校长一行与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召开评估反馈座谈会。会议由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明主持。

孙洪祥对试验区管理局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经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举措,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教育教学保障基本到位,希望北邮能够与试验区管理局进一步对接,完善优化各项细节,为师生正式入驻园区做好保障工作。

刘明对孙洪祥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北邮克服疫情严峻形势,派驻工作团队入驻园区开展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试验区管理局在省委省政府和各入驻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已迎来首批师生入驻,接下来将与北邮工作团队紧密对接,逐一排查并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师生顺利入驻。

郭莉对试验区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海南办学的支持和对园区建设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培养,做好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的人才助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

与会双方结合考察评估情况,就教室建设、实验室建设、信息网络建设、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独立法人事业单位申请等工作细节进行了反馈并深入交流研讨。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评估和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