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4年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爱尔兰站、英国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4-01-27 22:38 出处 : 人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校“123上台阶计划”,汇聚海内外优秀人才,推进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1月20日、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洪祥率团分别在爱尔兰、伦敦举办北京邮电大学2024年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专场洽谈会。

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帝国理工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都柏林大学等十余所世界著名高校的应届博士、博士后参加。孙洪祥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育、科研优势、人才发展与服务四个方面向到会学者介绍了北邮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办学思路与具体实践。

校长助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彭木根,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副院长王尚广,人事处处长闫强分别就学科发展情况、特色优势、师资队伍、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为现场学者答疑解惑。

教务处处长卞佳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尧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