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出席“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中方牵头高校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4-05 19:43 出处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月3日,“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中方牵头高校首次工作会议在兰州大学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阿大学联盟交流机制中方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高教学会副会长张大良等出席会议,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衣永刚主持会议。副校长苏森代表北邮参会。

苏森在作工作汇报时表示,作为“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信息通信领域中方牵头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将紧抓中阿高校合作机制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宽对阿合作覆盖面,同时将与集群内成员高校深挖互补优势,集聚创新要素,释放合作潜力,推进中阿双方在平台机制建设、品牌项目培育、优秀经验共享等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切实肩负起牵头高校“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担当。

本次工作会议为集群内牵头高校携手共进、高效联动,推进中阿合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路径方向。面对新使命、新机遇,北邮将立足当下谋划未来,聚焦发展聚力争先,在服务和融入新一轮对外开放中展现更大作为,推动中阿合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