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工作交流会上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 2019-08-02 11:55 出处 : 教务处

7月31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交流会在浙江大学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通报大赛工作进展,分享办赛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为全国总决赛吹响集结号。教育部高教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服务处、各省(区、市)教育厅、有关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二级巡视员、综合处处长吴爱华主持。

我校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作为承办高校代表之一作大会交流发言,就北京邮电大学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办好北京赛区的各项赛事,以“互联网+”大赛为引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形成北邮WIN文化引领的创新创业教育特色进行了汇报。

交流会上,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介绍了国赛评审安排和总决赛方案。据了解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已超过460万人,项目超过100万个。根据国赛安排,9月9日将完成国内赛道网络评审工作,9月25日公布入围全国总决赛项目名单。

我校作为北京赛区承办校将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精心组织各项赛事活动,总结经验为全国赛做好预热,助力北京赛区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8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