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赛事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 2020-08-26 17:41 出处 :

我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北京赛区复赛赛事筹备工作协调会

826日上午,孙洪祥副校长于行政办公楼502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赛事筹备工作协调会,相关赛事保障部门代表参会。

协调会上,孙洪祥副校长明确指出:此次大赛组织工作一定要符合北京市防疫要求,认真落实《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切实做好大赛防疫预案;在防疫维稳的前提下,做好竞赛各项准备工作。

孙洪祥还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总理关注、副总理参加的高规格双创竞赛;从第一届开始,北京赛区的组织工作一直由我校负责,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办好本届赛事。

会上,各赛事保障部门就具体工作,按照《赛事筹备工作手册》进行了对接、明确了各自具体工作内容,为本届大赛北京赛区复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据悉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将于9月4日至6日在我校如期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