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际合作计划 定级(阶段)线上检查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 2020-09-24 16:54 出处 :

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际合作计划

定级(阶段)线上检查在我校顺利进行

 

9月24日上午,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际合作计划(以下简称“合作计划”)定级(阶段)线上检查在我校顺利进行。该合作计划第一批试点学校有四所,分别是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成功立项14项,近百名不同专业的师生参与了首批试点立项。我校作为该合作计划的牵头单位,负责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

本次定级(阶段)检查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王毅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绍清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刘培植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房鸣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刘笑非副教授、北京联合大学韩晨光副教授、北京体育大学创业工作负责人王正、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实践创新科副科长张文秀、英库百特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高丽丽以及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王茜作为评委。参与定级检查14个项目分为2组进行答辩,共有近百名不同专业的师生参加。会议由我校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黄泽园、陶瑶瑶老师主持。

据了解,我校根据北京高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校际合作计划工作安排,为跟踪管理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特组织了此次定级(阶段)检查。检查过程中,先由各项目组进行项目路演,然后各组评审专家就项目创新点、关键技术、项目执行进度情况、项目团队建设、项目成长空间等方面给与了指导与建议。整个会议中,师生之间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高效地沟通。学生们都感觉受益匪浅,老师们也是意犹未尽。本次定级(阶段)检查有效推进了合作计划的整体进程,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