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2021北京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7-11 10:55 出处 :

我校在2021北京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团队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本次比赛,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共组织19支队伍参赛。参赛师生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因素,远程搭设比赛场地,完全参与了智能物料搬运、工程创客、机器人仿真、工程文化四个比赛规定赛项。其中,在三个赛项中取得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该项赛事重点考察学生利用跨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解决面向实际问题的设计、制造与创新能力,强调工程思维、工程创新、工程伦理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重视挑战性和综合性。该项赛事不仅覆盖多学科,还将呈现校企协同、多学科交叉的丰富内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打造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及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培养适应全球可持续发展需求的未来工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附:大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