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7-11 10:56 出处 :

我校在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团队获一等奖3项(1项入围国奖)、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自然 · 和谐”为主题。共有242项作品参加决赛,评出75项一等奖、122项二等奖和45项三等奖,并评出22项作品入选国赛。

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组织了15支团队参赛,相较于往届参赛成绩,在项目数量和质量上均有较大的提升。成绩展现了我校在机械创新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在此向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机械设计和制作的能力,促进机械设计成果转移转化,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附:大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