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长顺县2018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邮电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 2018-09-19 09:06 出处 : 党政办公室

  9月17日,北京邮电大学举行长顺县2018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军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传升介绍了培训工作安排。培训班班长、长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周贵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在讲话中对北邮为长顺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提供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满怀感激之情,珍惜学习良机,勤学善思践行,不断提高履职本领,积极把此次培训中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去,用新知识、新思路解决工作中的所遇困难,切实解决长顺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当好脱贫攻坚主推手,凝聚起长顺人民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同步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新时代长顺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代表学校对长顺县领导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活动,体现了长顺县对于扶贫工作、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学校的高度信任。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长顺县以来,双方群策群力、共同努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与此同时,长顺县的经济社会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为长顺县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下一步,北京邮电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发挥学校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拓宽帮扶工作领域,精准对接长顺县需求,在智慧长顺项目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把定点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希望在此次培训中,参训学员以充沛的精力,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郭军会见了长顺县委书记高晓昀一行,双方就定点扶贫的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对新的帮扶项目达成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