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定点扶贫贵州省长顺县“2017年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7-11-20 11:18 出处 :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

  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7日,贵州省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的10名教师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学习培训。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院系的精心组织下,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了培训项目结业仪式。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郭军,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主持。

  郭军副校长为参训的教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代表班海山老师、向阳老师发言。他们对我校细致周到的培训安排以及热情温暖的服务表达由衷的谢意,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老师们表示,通过这十几天的学习培训,个人的思想境界、工作能力及知识水平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要将自己在北邮、在首都的所学所悟所获带回到工作实践和个人生活中去,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工作,当好北邮的传递使者,用北邮精神去影响、调动身边师生们的积极性及创造力,从而使北邮与长顺之间的情缘更加深厚并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郭军副校长对长顺县教师长期坚守在贫困地区一线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敬意,并对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郭校长指出,北京邮电大学与贵州省长顺县因定点扶贫工作而结缘,经过去年和今年两期的培训,北邮在长顺县民族高级中学有了包括在座诸位的20名校友。明年学校将在贵阳举办计算机国际会议,热诚地欢迎长顺县师生前去交流学习。郭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吹响了脱贫攻坚的集结号,发起了总攻令,学校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协调各类资源,加大对长顺县的扶持力度,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结业仪式后,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亲切询问了老师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老师们返程愉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