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精准扶贫”专项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6-06-08 14:52 出处 : 党委组织部

  2016年6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精准扶贫”专项课题研讨会,全面部署课题研究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党委组织部部长庄育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静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牟承碧、校团委书记任雄飞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亚杰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在推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专项课题有关要求、研究任务分工、研究思路、研究计划与定点扶贫地区贵州长顺县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将我校实际、长顺县扶贫方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提出以基层党支部为基础,全面制定落实精准扶贫计划。与会人员还就调研提纲与扶贫任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并初步通过了下一步调研实施计划。

  今年,经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研究,我校申报的课题“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研究”首次获得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立项。我校将按照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做好课题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