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定点帮扶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7-24 10:36 出处 : 校友总会

7月20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校友工作会议在贵州省长顺县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吴建伟,副校长、常务副会长赵纪宁,副校长徐坤出席会议。校友总会负责同志,校友企业家协会代表,EMBA联合会代表,全国各省市校友会代表等近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

徐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面向未来,北邮要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统领,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徐坤衷心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

赵纪宁介绍了近年来校友会的工作。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校友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他介绍了校友信息管理系统微信平台等相关工作,并指出希望通过平台,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贵州校友会会长江兰、北京校友会会长张跃、广州校友会会长陈嫦娟、校友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宝升及EMBA联合会主席吴君晔分别就如何加强校友联系,促进校友交流介绍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吴建伟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友会运行机制,积极推动校友总会注册工作,将校友会工作纳入学校重大议事日程,推动校友会工作深入开展。他强调,学校的发展需要校友的支持,一流的大学建设需要一流的校友会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在建设现代信息强国的过程中,发挥校友和母校的力量,充分体现学校在信息通信领域的优势,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贡献北邮力量。他号召广大校友进一步关心在校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事业发展举荐良才,积极投身到母校的“双一流”建设中来,鼓励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集思广益、提供支持,激发校友爱校热情、汇聚校友聪明才智、发掘校友宝贵资源,同心协力推动北邮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确定下一届校友工作会议由广东校友会承办。校友总会吴建伟会长和广东校友会陈嫦娟会长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承办的“信息科技助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北邮校友企业家论坛(贵州长顺)”随后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