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团委赴世园会新闻中心慰问我校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19-04-27 14:32 出处 : 校团委

2019年4月25日下午,校团委书记许飞、校团委副书记王卓识,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汤思源等一行赴志愿者驻地延庆区委党校、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新闻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

在志愿者驻地延庆区委党校,团市委副书记、世园会志愿者驻地指挥部指挥李健,市团委世园会志愿者驻地指挥部副指挥肖树生与我校慰问人员进行座谈。校团委书记许飞从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安全保障、思想保障、人员保障、生活保障等方面向李健副书记汇报了学校具体做法。李健副书记肯定了学校志愿者工作成效,对我校志愿者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综合素质表示赞赏,对学校给予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慰问人员来到志愿者宿舍,学校选派驻世园会开幕式期间志愿者管理员、信通院辅导员邓晗,世园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书记侯健介绍了自入住以来开展志愿者党团支部建设、志愿思想动态与生活情况。慰问人员认真查看我校志愿者生活场所,向刚刚换岗回来的志愿者询问生活情况,叮嘱志愿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规律作息,保重身体。

随后,慰问人员一行来到我校志愿者服务岗位所在地世园会新闻中心。世园局志愿者部副部长孟宪青、世园局宣传策划部韩微微介绍了我校志愿者服务总体情况,对我校志愿服务总体组织工作以及志愿者在岗位上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在与志愿者的交流中,慰问人员首先转达了学校对志愿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把北邮志愿者安排在新闻中心,充分体现出团市委对北邮人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的认可。做好中外媒体的志愿服务工作责任重大,在中外媒体面前,志愿者代表的是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中国大学生志愿者形象。希望同学们发掘潜力,认真工作,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积极学习,锤炼意志品质,提供高质量志愿保障服务,展现出北京邮电大学志愿者的良好风采。同时嘱托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及时反馈,学校会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确保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最后,慰问人员预祝青年志愿者们“五四”青年节快乐!

校团委

2019年4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