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李健慰问我校世园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19-04-23 16:36 出处 : 校团委

421日傍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李健带队来到延庆区委党校,看望并慰问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志愿者。

李健书记首先来到宿舍,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在驻地的安全保障、住宿环境,以及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强度等情况。李健书记高度重视志愿者的后勤保障问题,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切实保障志愿者们在驻地能够休息好,驻地晚上比较黑,一定要提前开灯,以免发生不慎跌碰等情况。李健书记叮嘱同学们,作为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在驻地能够遵守纪律,按时熄灯,外出注意安全,结伴而行。最后,李健书记预祝各位志愿者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