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03 17:10 出处 : 校团委

12月28日,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项目管理处副处长毛怀远,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历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座谈会,学校雁翔团校一年制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校团委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李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北邮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北邮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上级团组织领导表达感谢,他向研究生支教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国爱岗,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继续保持和发扬支教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前行;二是要崇尚奉献,在友爱、互助中不断进步,勇于投身条件艰苦的基层、国家建设的一线、项目攻关的前沿;三是要明志力行,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毛怀远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工作,他提出,希望支教团成员尽己所能推动西部地区教育公共服务和教育资源均等化发展,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希望北邮项目办继续做好研究生支教团日常管理,推动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纵深发展。李磊在讲话中表示,北邮在北京市“1+3”系列大型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号召同学们继续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和支教团项目。

座谈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全面系统汇报了十年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瑾梁、黑晓斌、徐梦秋、甘雨及王文杰结合个人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

历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还前往沙河校区,参观学校发展成就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