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campus culture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看望慰问我校服贸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0-09-07 17:43 出处 : 校团委

9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前往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现场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校团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机器人巡查岗位,李书记看望慰问了正在操作交互机器人的志愿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无人车驾驶体验引导岗,李书记看望慰问了正在维持现场秩序的志愿者,并叮嘱志愿者们要在服务过程中积极学习、开拓眼界,充分利用好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展现北邮人的良好风采。随后,李书记前往我校志愿者人数最多的人脸验证闸机岗位。闸机岗位人流量大、工作强度高,李书记高度重视我校志愿者的后勤保障问题,对志愿者的餐饮、作息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叮嘱志愿者们注意防护、规律作息,保证服务过程中自身安全和健康。

最后,李书记来到了供轮岗志愿者集中休息的志愿者之家。他与团市委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校志愿者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的整体情况。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徐洪业和组委会志愿者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对我校志愿者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综合素质表示赞赏,对学校给予团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与轮岗志愿者亲切合影后,李杰副书记转达了校党委对志愿者的关心和慰问。他说,服贸会作为一场大型国际盛会,志愿者服务工作责任重大,希望我校志愿者能认真工作、服从命令、做好防护,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北邮青年风采。他同时嘱咐校团委要主动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分享到